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

[未來日記] 謹此紀念一名勇士: 戰場馬克(7th.)

雖然你的髮型真的很醜,但是你是個真男人。

戰場馬克:讓我們重新自我介紹一下!我們是7th.,戰場馬克!
美神愛:同為7th.,美神愛。
Both:這就是我們的日記,交換日記!
夫妻倆的華麗登場。

馬克:吶~1st. 你相信愛的力量嗎?我的日記是為了保護愛,一直持續觀察著愛的love日記。
:我的日記是為了保護馬克,一直持續觀察著馬克的love日記。
Both:也就是說,所謂交換日記,就是將這兩個合起來的love love日記~(小花)
其實這畫面滿搞笑的XD

單挑來說,愛不是我妻的對手,我妻居然可以用匕首格擋飛刀....太作弊了吧!?於是兩人決定先徹退,讓後勤部隊把房子燒了。

讓我真正對這對夫妻留意的是....火燒房子之前,還把中間的受害路人救起來,拖出房子外,還加以療傷....應該是個寧願光明正大戰鬥也不願連累無關路人的熱血笨蛋吧?比起我妻那種可以隨便犧牲別人來換取一時的脫逃,夫妻倆相對來說可是善良多了。 




於是再兩人再重回火場,義無反顧地用背影回答.....
馬克:當然是做個了斷,那些傢伙的love根本不是愛!


同樣不是外掛仔2nd. 我妻由乃的對手。但是因為兩個人都願意以自身性命保護對方,所以還是外掛我妻還是在大火中被逆推推掉了。


這時候,1st. 廢雪也語出驚人地講出一句不該是由主角口中講出來的話.....
馬克:你為什麼不救你的女人?女人陷入危險的時候即使是火海也要跳進去!這才是男人!這是不關乎愛的原則問題啊!(怒)
廢雪:由乃說了,說我依賴她就行了....
馬克:你到底是有多差勁....
廢雪:我也沒辦法啊!我也知道我很差勁啊!可是.....我真的很弱啊......(泣)
馬克:...........(青筋) 去死吧!

劇情演到這裡,我就徹底對廢雪絕望了。就算他有神愛世人的溫柔,就算聽說他以後外掛開得比我妻還兇,我還是無法喜歡他。
更何況他是個只想到自己的安全,利用著喜歡自己的女人的人渣。


在那之後,廢雪和我妻雙雙住院。廢雪還在住院的時候得到哥德式炸彈妹的幫助,管他去死。
而馬克正利用從廢雪和我妻的未來日記得到他們的現況,並且用計把他們拐出來,再教訓一頓。而且,就在這時候,他們決定結婚了!

愛:這是怎麼回事?(陰沉)
馬克:啊?
愛:[馬克和神祕女人幽會還樂呵呵的聊著天]
馬克:蛤? (汗)
愛:這女人是誰?(陰沉)
馬克:我哪知道啊......
愛:少裝傻,日記上寫得一清二楚
馬克:等等....那是....(汗)
愛:[馬克興高采烈的收下女人的禮物].....難以置信,我被拋棄了嗎....(闇)
馬克:我....我怎麼可能這麼做....我可是對愛妳...
愛:好過份!我那麼信任你,你說過會永遠愛我!Q口Q(哭)
馬克OS:這....這到底是怎麼回事.....我不可能會背叛愛的....
愛:[馬克看著收到的禮物心花怒放得下巴都要掉下來了]
愛:[馬克叫我出來說有話要談]....一定是要提分手!Q口Q
馬克:不可能啦!
愛:我被欺騙了嗎?Q▽Q.....(淚)
馬克:這絕對是誤會啦!
愛:[馬克把那個小盒子給了我 打開一看 裡面是一枚漂亮的戒指].........馬克...這是....?
馬克:啊.....那個~我想差不多是時候了...是有這個打算...
愛:馬克!O▽Q(飛撲) 果然馬克是我的darling!
馬克OS:去買戒指吧!(笑)

這一段我笑好久XD,而且好甜蜜啊~

劇情發展到這裡,簡單來說就是馬克看不爽廢雪的無能懦弱,決定用人質、未來日記、戰鬥來激發他。
又是一次戰鬥,馬克要求廢雪出來單挑,當然是被打臉,但是就氣魄上來說,是有長進一點。但是單挑到一半,這座塔就被爆破了.....



畫面回到馬克和愛邂逅的那一天.......
「我們很快就回來哦~在這邊乖乖等著哦~」

「我們很快就回來哦~在這邊乖乖等著哦~」
「我們很快就回來哦~在這邊乖乖等著哦~」
「 很快就回來 ~」
「 很快就回來 ~」
....
那是十四年前,愛被雙親拋棄的那天
愛:「.....差勁透頂!」(淚)
馬克:「這是好事啊~今天差勁透頂,就表示明天一定會比今天美好!對吧?」
那是十四年前,愛被馬克撿回孤兒院的那天(馬克也是孤兒)
那是高中剛入學時.......
馬克:「喂....為什麼跟著我啊?」
愛:「 為什麼.... 」
馬克:「 一年級的教室在樓下吧? 」
愛:「 是.... 」
馬克:「 別跟著我了....趕緊學會自立吧! 」
愛:「......」(垂頭, 不安)
馬克:「 .......啊啊~真拿你沒辦法 」
愛:「^__^」
來到櫻見塔,也是起點......
愛:「我....想在這裡舉行婚禮。馬克說的沒錯,馬克把我從差勁透頂的人生變得美好....」
愛:「我就喜歡這裡....」



那是,兩人為彼此立下誓言的那天
愛被同學以馬克的名字誘騙到廢工廠,被輪姦。等馬克急忙趕到現場的時候,一切正在進行式,於是,理智線斷裂、瞳孔放大....

馬克:「對不起.....」
馬克:「如果我在你身邊.....」
馬克:「妳就不會.....」
馬克:「怎麼會變成這樣.....」 (看著手上染血的蝴蝶刀)
馬克:「我已經完了....發生了這種事,已經無法挽回了.....」 (舉刀)
愛:「不要!」
愛:「不要啊.....馬克痛苦的時候我來保護你.....難過的時候我陪你一起哭......」
愛:「所以.....所以不要丟下我一個人......」
馬克:「.....我不會丟下妳的.....我會保護妳,直到世界的終結.......愛..」
那是,兩人發誓,永遠在一起的那一天。

未來日記動畫第17集在撥OP之前花了將近七分鐘的時候交待他們的過去。



回到爆破的場景,我也懶得多說明戰鬥的內容,反正就是.....
馬克的戰鬥能力比我妻更勝一籌,最後還是被用計婊掉了。
最後馬克被支開,我妻直接轉身割開愛的喉嚨。這時候,天花板崩塌,把廢雪、我妻、愛三人困住。
此時....我妻以重傷的愛為人質,要求自由之身的馬克把石頭挖開。
馬克:「等著我!愛!我馬上就救妳出去!我們不是要一起成為神,永遠在一起的嗎!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要保護妳!」
愛:「不要....馬克....反正我都要死了....」
我妻:「不,這樣很好,繼續下去。這個女人是人質!」
廢雪:「夠了,由乃.....」
馬克:「這不是讓他住手的問題吧!1st!明明不弄髒自己的手,只會讓2nd保護你,還說什麼要人道的話,你說的話還真是不要臉啊!」
廢雪:「........」
馬克:「你在幹什麼!你給我在下面推一下啊!1st!」
廢雪:「但是....這不就正中由乃的下懷了嗎?」
馬克:「是誰在不斷保護你,殺死敵人,你只是想把髒活累活全推到2nd身上吧.....」
廢雪:「......」
馬克:「不行了.....喂!2nd!你也來幫忙!」
我妻:「少對我發號施令!」
馬克:「你也是一樣!說什麼要保護1st,卻任意地扭曲1st的想法,這根本不算是協助,這是自私!」
我妻:「你給我適可....」
馬克:「該適可而止的是你啊!你這臭小鬼!你認為我是受到威脅才做這些的嗎?不要小看我,我一開始就沒有打算要逃走!」
愛:「馬克,住手.....已經夠了,我馬上就要.....」
馬克:「就快要死了?跟我沒有關係!那種東西給老子滾一邊去!別把我們的愛跟你們的愛相提並論啊!」
撐開石頭之後,眾人發現馬克的腹部被銅管刺穿。
愛:「馬克.....」
馬克:「抱歉啊.....我也中槍了....」

馬克:「我....又沒有趕上呢....」
馬克:「成為神,兩人永遠在一起的計畫,失敗了呢。」
未來日記:馬克來救我了,果然還是馬克最好了。7th DEAD END。
馬克:「但是啊....這,也算是永遠吧。」




櫻見塔倒塌。



年紀越大,對這種東西越沒有抵抗力。
看第一次就流淚了,記錄這篇又流一次淚。

沒有留言: